【图】刘海辫的编发风格百变 时尚俏皮任你选择

2018/3/3 17:05:12 作者:YUr1-t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本身就分为很多不同的样式,齐刘海、斜刘海、空气刘海等,近来更是演变出刘海辫编发的新的时尚浪潮,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刘海辫编发的几种不同的风格。

第一种:减龄风

这种风格比较适合中长发的发型,因为本身中长发烫过发的女生头发就显得很蓬了,如果还留着厚厚的齐刘海难免会显得不够清爽,所以可以选择刘海辫编发,左图的编发是采用中分的方式分别向两边编发,给人一种小女生青春活泼的感觉;而右图则是选择偏分的方式编发,再配上头饰,在度假的时候选择这一款发型可以说十分合适了。

第二种:优雅风

这种风格则是与上一种截然不同的一种风格,是优雅成熟的风格。这种发型就比较适合头发是做过柔顺以及离子烫的女生,选择一小缕刘海在额前编发,服帖的刘海辫编发再加上下面自然而然的低马尾,更能凸显出女生本身自带的优雅气质。在着装搭配上也很好搭配,可以选择气质型的礼服裙,也很适合西装裙这种较为正式的女性工作装,展现你的优雅。

刘海辫编发在一定程度上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呢!尤其是在冬天和夏天的季节来说。

一、冬天

冬天因为过于寒冷,所以如果戴帽子难免会破坏刘海的形状。把刘海进行编发就可以很好解决。

二、夏天

夏天炎热的天气又时不时的会出汗弄坏精心设计的刘海造型,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另辟蹊径,将刘海编成好看的造型,依旧可以美丽动人。

无论是哪一种风格,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而且刘海辫编发也不仅仅是长发女生的特权。短发女生同样可以选择,只要是适合你自己的,就是时尚而又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