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流行短发发型男 潮男带你玩转发型

2017/7/22 16: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17年流行的男生发型有哪些呢?男票的发型还合乎你的心意吗?飞机头,大背头,软萌纹理烫,你的脸型和气质适合哪一款,今天来为你剖析这三款流行时尚的短发发型。

飞机头是17年异常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适合轮廓立体,眼窝深,鼻子高挺的男生,推平两侧头发,清爽干净的后脑勺和两侧余发凸显了立体的五官,显得阳光健气,飞机头不仅自带不羁和帅气的king气场,还能和衣服做很好的搭配,穿上硬朗的西装堪比时装大片里的模特。近来国内许多小鲜肉都剪过这款发型,许多大学生也都非常喜欢。

和飞机头非常接近,也十分受欢迎的大背头,是熟男气质的一款发型,大背头比飞机头更考验颜值,要求轮廓立体,长脸会更好看,当然圆脸剪大背头又是另一种时尚感。比如额头是否饱满,发际线的位置,脸型等等。

它缺点是日常不好打理,需要常去理发店修剪,平时需要用发蜡固定。对于大多数懒癌或者工作繁忙的程序员来说,一款简洁清爽不用费太多心思打理的发型才是他们的挚爱。

还有一款适合脸型相对平面的男生,选择纹理烫的发型营造一种软萌气质,和硬朗的大背头,飞机头比起啦,更加减龄,少年感十足。可以选择定位烫,加上棕色,深黄色,打造渐变效果,既时尚又不显得夸张。

给这款发型更适合圆脸和长相乖巧清秀的男生,顺边的刘海,圆滑的弧度,烫过的头发就算随意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凌乱邋遢,反而让人觉得很乖巧呆萌,让整个脸型看起来非常协调。这款发型烫染后的打理至关重要,需要仔细呵护烫染后的头发,否则会损害发质,发质不好发型就失去了它本身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