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选对产品让你更自然

2017/10/17 10:5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眉粉是什么东西,但是近期眉粉却很受大家的追捧,原因就是因为很好用,用起来很方便也很容易上手,所以大家现在都把眉笔改为眉粉在用了。

眉粉现在的推广也是很普遍,可以说是人手一盒眉粉了,可想而知,眉粉现在是有多受欢迎的,眉粉之所以会那么受欢迎,是因为它比眉笔方便、更容易上手、而且用起来比较自然。市面上有的眉粉是3种颜色的,有的是2种颜色的,不管是多少种颜色的,颜色都是有浅中深之分,顺序都是从浅到深的顺序排列的,目的就是方便手残党能够掌握力度画眉毛。

用眉粉画眉毛的时候,先从眉峰开始画起,用眉份上深色一点的颜色轻轻地从眉峰后半部的眉毛开始画起,一层颜色不够,可以两层三层,慢慢地叠加。这是对于只有半截眉的人才可以一层一层叠加,如果是本身眉毛比较浓的人,一层就够了,颜色太深会觉得过于死板。

眉尾画完了就开始画眉头,因为人的眉头本身就比眉尾的颜色深,所以只需把眉头轻轻地过度一下就好,用眉粉上颜色浅的那一格用眉刷轻轻地扫一遍就好,画完眉毛之后你觉得不够自然的话,可以用眉笔那头带有螺旋刷的工具轻轻地从眉头过度至眉尾,整体上就会很自然了。

接一下就是上染眉膏,染眉膏的颜色要选择接近你发色的颜色,形成统一性,染眉膏的用法也是很简单,首先要把眉毛往逆的方向梳起,确保每一条眉毛都被染到颜色,接着就是顺时针的方向重新梳理一下眉毛,从眉头到眉尾,整体统一颜色,这样就大功告成了,眉毛就画好了。其实想要画好眉毛很简单,只要平时多加练习就好了,眉粉相对来说比眉笔好用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