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化淡妆必备品 让你轻松打造完美妆容

2018/3/3 19: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不会化妆的话真的是挺吃亏的,因为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会太好,而且化了妆的女生总的来说会更有自信,下面就来告诉初学者,化淡妆必备的产品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对于刚入门的女生来说还是很陌生的事情,面对款式多样的彩妆产品,有些人觉得傻眼了,不知道要准备什么产品才可以打造一个淡妆,下面告诉你新化妆品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你不必浪费钱去买很多没用的产品,把下面的东西准备好就可以了。

1.粉底

大家想知道粉底的重要性,可以使妆容有一个良好的基础,选择粉底液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选择接近肤色的妆容才更自然,如果油性皮肤,选择可以控制油脂的产品。如果你的皮肤干燥,选择保湿粉底,这样打造的底妆才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2.隔离霜

隔离霜主要是把化妆品和皮肤分离开来,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黄,紫色的隔离霜更合适。如果皮肤很白,选择绿色的较合适。

3.定妆粉

定妆一般选择散粉或者粉饼,能让妆容更均匀,更持久。

4.眉笔、眉粉、眉刷

刚学化妆的女生用眉粉较好,用眉笔的很难画出自然的眉形,但是使用眉笔填充眉毛空白地方会较逼真。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5.眼影

眼影有些女生不用,用些喜欢使用,黄皮肤适合大地色眼影,搭配妆容也不容易出错,而且出来的效果接近自然裸妆,很适合淡妆。

6.眼线笔,眼线液

化妆要画眼线,所以也要购买这类产品,新手画眼线技巧不好,可以用眼线笔开始,熟练使用后,再试着选择其它产品。

7.口红

不化妆的女生也要涂口红,可以提亮肤色,相信每个女生对于口红都是很熟悉的,也不用介绍怎样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肤色和气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