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这几种祛痘有奇效

2018/2/27 7:29: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多吃水果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够护肤养颜呢!不少水果都具有排毒养颜的神奇效果,那么,哪些水果有助于祛痘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由于生活环境、工作压力等原因,现代女性经常遭受痘痘的折磨,偶尔因为工作原因熬个夜,嘴馋忍不住吃点烧烤,脸上马上就浮起一颗又大又肿的痘痘。引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体内有毒素排不出去,只能体现在你的脸蛋上来提醒你了。

为了排除毒素,消灭痘痘,女生们可谓是奇招频出,听说什么化妆品有效就赶紧买买买。这么费劲折腾,痘痘没见消下去,倒是钱包已经瘪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水果本身就有排毒养颜的奇效,只要吃对水果,不愁没有好皮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助于祛痘的水果吧!

苹果

西方有句谚语,说是一天吃一个苹果,能够让医生远离你。由此可见苹果有多大的作用了。苹果优点多多,对于爱长痘的姑娘来说更是美颜圣品,它能够帮助身体清理毒素,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长期下来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红嫩细腻,痘痘也被消灭了!

莲子芯

莲子芯的味道有点苦,可能很多女生都接受不了,但是莲子芯在排毒上有奇效,它能够驱散心火,快速排毒。如果没办法接受直接服用莲子芯,可以拿它来泡水,为了祛除苦味,可以加一点甘草或者竹叶,不但可以改善味道,还能够增强排毒的效果。

虽然老人们都觉得梨代表的分离,寓意不好,但是梨却是清热降火的一把好手。我们平常在吃梨的时候,总是会感受到一阵阵清凉,这正是梨在发挥它清热的作用。如果你是因为上火而导致长痘痘的话,可以多吃一点梨,它能够帮你降低肝火,尽快祛除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