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皮肤好吗 正确使用让其效果翻倍

2018/2/27 12:1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蒸脸器变得越来越便携,很多人都有了蒸脸的习惯。那么蒸脸对皮肤到底好不好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你正确使用了。蒸脸器对皮肤好不好,取决于你的使用方式。

说到蒸脸器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如今已经是高科技的时代了,以前我们只有在美容院才能用到的蒸脸器也开始走进家庭里,甚至还能被藏在口袋里。是的,如今蒸脸器的存在已经非常普遍,它不再是美容院的仪器,而是可以人手一个的护肤仪器。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些和蒸脸器有关的事。

以前很多人都有去美容院蒸脸的习惯,因为蒸完脸后我们会发现皮肤明显变得水润,含水量显著提高了。那么蒸脸器是不是也这么有效呢?当然。其实蒸脸器的补水原理相当简单,无非是将水分子细化,再经过高温的效果让其更好进入我们的皮肤里,所以蒸完脸后我们的皮肤水润度会明显提高。

蒸脸器虽然有用,但是前提是你正确使用它。不少人有天天蒸脸的习惯,甚至是想起来就蒸一下,其实这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长期使用蒸脸器会让皮肤变得依赖,一离开它皮肤就会变得相当干燥。

那么如何使用蒸脸器才是正确的呢?首先,在使用蒸脸器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洗干净。蒸脸是一个将外界水分带入皮肤的过程,如果这个时候皮肤上有污垢,它们也会随着水分进入到我们的毛孔中,这时候就会引起一些皮肤疾病,比如痘痘粉刺。

其次,在使用完蒸脸器之后,有些人会认为皮肤已经很水润了,所以不需要再涂抹护肤品。这是相当错误的,如果不涂抹护肤品,我们的皮肤是锁不住水分的。如果脸上的水分蒸发干了,我们的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