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用什么水 首先当然是这两种

2018/2/28 9:41: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可以将水容器中的水蒸发,达到美容的效果。一般我们在蒸脸器中加入的水都是蒸馏水或纯净水,那么是不是用别的水美容效果会更好呢。蒸脸器用什么水比较好呢?

蒸脸器是现代较为新颖的一款美容神器,它通过加热将液态的水转化为水蒸气喷出,能够对我们的脸部起到一种保湿锁水作用。一般往蒸脸器里加入什么液体,那它喷出来的便是什么喷雾,如果你加入的液体中含有杂质,那它所喷出的水雾便会对我们的脸部皮肤造成伤害。那一般在使用蒸脸器时,往里面加入什么水比较好呢?

蒸脸器的主要功能是用于脸部皮肤的保湿清洁,所以通常会往里面加入蒸馏水或者纯净水,而自来水和矿泉水则不能使用。

这是因为自来水和矿泉水在没有经过一定步骤的处理时,它里面含有很多杂质,会在蒸脸器的器壁上产生很多污垢,不仅对机器有所损伤,还不是那么容易清理,而且自来水或者矿泉水加热之后会分解出很多有害物质,将其喷到脸上便会影响皮肤健康。所以一定不能使用自来水或者矿泉水。

除了往蒸脸器中加入蒸馏水和纯净水外,有时还可以往里面加一点精油,例如薰衣草精油和绿茶精油等。但也不是任何精油都可以加到蒸脸器里面去,例如生姜精油。而且现在市场上流通的精油牌子多种多样,在购买时则要选择大品牌或者大家熟悉的精油类型比较保险。

而且在使用蒸脸器时一定要注意脸和喷头之间的距离,不可过近,否则极有可能会烧伤皮肤,太远时则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般脸部与喷头之间的距离控制在20厘米左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