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敷多久有效  时间上把握好

2018/3/5 7:59: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是一种常见的护肤方法,利益化妆水来敷脸可以让肌肤状态更佳。而在敷水膜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到水膜敷的时间,尽可能控制在一个比较适合的时间范围内。

有很多爱美的女生都喜欢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让自己的面部看起来水润有光泽,水膜也是敷脸的一种方式。水膜,就是由有美白效果的化妆水加上纸膜制造而成,这不同于市面上的销售面膜,水膜在家中自己就可以制作出来。

对于水膜到底要敷多长时间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确切的时间。因为这是要根据水膜上化妆水的质量和粘稠度来决定的。一般来讲,粘稠度不是很高的水膜,敷在脸上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三分钟到四分钟就可以了。

如果是粘稠度比较高的化妆水精华液,则可以适情况多敷上几分钟,因为这类的化妆水本身富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敷在脸上八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一定要记得,敷水膜并不是在敷面膜,两者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所以在敷水膜的时候不要超过十分钟。

还有一个很常用的判断方法就是用脸来感知干湿度,来判断什么时候取下水膜。通常情况下,敷上水膜之后,脸部感觉到水膜还有六分湿润的时候就可以取下了。如果自己的面部比较敏感,则要时间更短一些。

水膜取下来之后可以二次使用,就是把水膜放在颈部上或者其他比较干燥的部位等,这样也会给其他敷上地方的皮肤带来很好的保湿作用。在取下水膜之后,脸部还是比较湿润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用上一些护肤用品是最利于吸收的。还有一点就是水膜不宜天天使用,因为这会使得脸部的毛孔变的粗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