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眼部淡妆化妆步骤图解 告诉你如何打造一款精美造型

2018/3/5 9:3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追求自然而又精美的妆容,化好一款符合自己的眼部淡妆对于女生的整体造型和气质是非常重要的,一起来了解关于眼部妆容的打造吧!

一、画眼影

想要打造一款精致而自然的眼部淡妆就不能忽视基础的画眼影的步骤。眼影是眼妆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眼部淡妆的打造可利用大地色眼影进行描画,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用眼影描画粗一个椭圆形的形状,基本形状完成以后就可以利用眼影刷在基础的大地色之上进行覆盖。建议还是选择肉粉色的眼影进行覆盖,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更加自然。

二、眼线部分

画好眼影之后接下来就是眼线的打造了,一款自然而精致的眼线也需要我们去细心打造的,眼线的作用是可以让女生的眼睛变得更加有神灵动。但是不同的眼线画法也能够展现出女性的不同气质,比如上图左边这款半截眼线显得非常自然,打造出了一种裸妆的效果。相比之下,右边这款眼线就更加明显一点,眼线尾部的画法值得借鉴。

三、睫毛膏的使用

画好眼线,并且也画好眼影之后,就可以进行眼妆的下一步打造了,女生要是拥有一款浓密而丰富的眼睫毛是非常招人喜爱的,但要是你在眼睫毛方面没有先天的优势的话就可以专注打造一款看似浓密自然的眼睫毛了。利用一款品质好的睫毛膏刷在自己的睫毛上,注意不要刷得过于厚重就好。

四、刷睫毛膏的方向

在利用睫毛刷涂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刷的方向,上睫毛可以直接顺着睫毛往上刷,而下睫毛就可以利用睫毛刷的顶部进行点缀式描刷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打造出一种自然而精美的眼部淡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