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黑紫色头发效果如何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7/12/9 14:2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日趋开放张扬,强调个性。在发型方面更是千变万化,有着不计其数的发型供现在的年轻人选择,其中有一种是深黑紫色的染发发型。

深黑紫色,顾名思义,就是紫色中泛着黑色。有一种很厚重的色调,个性非常张扬。这种色调的发型,适合那种非常自信,气场很强的人。低调内敛的人是驾驭不了这款色调的,或者说完全发挥不出来深紫色头发的效果。

深紫色头发,因为其颜色并不是大众常见的颜色,所以染了这种颜色的头发,在大街上很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这款颜色的发型,在室内或者是阳光不强烈的地方,是一种很深沉的颜色,接近于黑色,并没有太夸张张扬的色调感觉。

但是,当有强烈的阳光照射时,紫色就会非常明显,如果颜色在染得时候偏紫色多一些的话,那么,紫色会更加明显,甚至会像电视剧里妖怪带的那种紫色假发。所以,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不能够轻易无视别人的眼光的话,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哦。

另外,深紫色的头发,在搭配方面也挺讲究的。因为这款色调的发型相对来说比较潮流,如果搭配不好,会很容易给人一种乡村杀马特的感觉,这样就会得不偿失的呦。所以,下面就来讲一讲深紫色头发对应的着装搭配问题。

首先是发型问题,深紫色的头发建议采用那种长直的发型,这样会整体给人一种高冷有气质的感觉。再配上一顶紫色的潮流小帽子,效果会更好一些。接下来是衣着,深紫色发型建议穿深色调的衣服哦,这样会和头发的颜色相呼应,整体的效果非常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