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治疗角质层薄   常见方法有哪些

2018/3/5 18:3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是处于肌肤深层的一种可以保护我们肌肤的有效屏障。如果角质层受损之后,就出现变薄的情形,对肌肤的保护能力减弱。我们需要采取什么方法减轻角质太薄的这种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

你的角质层的健康状况如何?有没有经常因为太薄而感到烦恼?没关系,针对这样的状况,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快速解决的。不过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之所以会出现角质层变薄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一、原因分析。

皮肤上角质层变薄的诱因其实有很多种。有些是先天遗传因素而导致的,比如说,皮肤比较干的妹子们大多数脸上的角质层都是比较薄的。然而更多时候我们存在角质层薄弱的状况是由于后天的不健康的习惯而导致的。

二、我们该怎样改善角质层非常薄弱的情况?

来源:站酷

方法一、千万不要过度清洁我们的肌肤,尽量避免使用皂基含量特别高的产品。

一些清洁力度非常大的护肤品包括洗面奶,以及面膜,还有去角质的一些产品,它们在经常使用之后非常容易让我们角质层当中能够起到保护作用的皮脂发生大量流失的状况,因此角质层会变薄,对于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减弱。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方法二、如果大家想要改善我们深层的角质层特别薄弱的状况,就要坚持使用一些温和的、对肌肤刺激作用较小的、不会让肌肤代谢产生负担作用的产品。

减少清理角质的次数,避免产生二次损伤。让肌肤通过自我修复的过程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角质薄弱的症状。同时千万要做好防晒。

妹子们比较适合使用敏感肌适用的一些面膜、面霜等等,在涂抹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一定不要特别用力地对肌肤进行拍打,而是要采用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营养物质的充分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