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简单几步就能让你帅气出门

2018/3/7 10:1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而有一些爱美的男生也会用化妆的手段来提升自己的颜值和魅力。那么,到底男士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呢?今天小编就告诉你答案!

现在的社会每个人都爱美,不光美女们喜欢美好的容颜,很多男生也越来越看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不过不同于女生,男生们对自己脸就没有太多化妆的办法了,但是保持干净清爽也是一种气质,所以男士们对自己的皮肤就要好好管理了,平日里也要注意保养,但是男士的化妆品都有哪些东西呢?顺序又应该是什么样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粉底液

男士在化妆时也需要粉底液,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点在自己的额头和脸颊,之后用手指慢慢均匀抹开,让你的脸看起来没有瑕疵,很白很嫩,因为男士的肤色都比较黑,所以粉底液不要选择太白的,提亮的就可以。

二、眉笔

和女生的化妆步骤一样,男生们在擦脸之后也需要眼妆的修饰,一般的男士比较需要的就是画一画眉毛了,男士的眉毛很好画,一般就是简单的用眉笔画出一个形状就可以,因为一般男生的眉毛都比较自然和浓厚,所以用眉笔浅浅的带过即可。

三、眼线笔

眼部是整个面部比较脆弱的部位,男生可以先适量的抹一点滋润的眼霜,然后开始眼部的化妆,男人的眼妆和女人一样也是需要眼线笔、睫毛膏、和眼影,可能很多男士觉得眼影接受不了,那就可以试试眼线笔和睫毛膏,这样可以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男士需要的化妆品,不要小看了这几步,对你的妆容很有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