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看看你自己做对了吗

2018/3/8 19:4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女生来说,是一门非常重要的技能。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们要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学会化妆就显得非常必要了。而眼妆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步骤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98825090538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总会不小心用力过猛,导致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太浓了。这样的妆容其实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不太好的,当然,如果是特殊场合当然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要简单的淡妆就好了,这可和我们的眼妆脱离不了关系。那么,淡妆眼影应该怎么画呢?很多人对此摸不着头脑,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步骤就好了。

一、选取合适的眼影

眼影的颜色是会影响眼妆的浓淡的,所以如果我们想要画淡妆的话,尽量选择颜色比较浅或者上色不是特别明显的眼影。

二、打底

打底是画眼影的时候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但是很多人会忘记这个步骤。我们需要用银色或者白色的眼影来打底,这样,既会让我们的眼眶显得更加深邃,也会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大。

三、涂抹

打底后就是直接上眼影,淡妆不需要把整个眼眶都给涂满,我们只需要把眼线和眼尾的位置涂好就可以了。

虽说是化淡妆,但是我们也需要追求精致。可以用棕色眼影轻轻涂抹一下眉骨位置和鼻梁处,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睛显得更大更立体。这样做并不会影响我们想要追求的淡妆的效果,同样会让我们看上去很美丽。

还有很多女生喜欢在画眼妆的时候画出卧蚕,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如果技术不好的话,画出来的效果会是脏脏的。所以,如果画不好的话,就按照一般的化淡妆的步骤来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