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    它会使皮肤变成这样

2018/3/9 15: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黑头,相信很多人都会恨得咬牙切齿,黑头真的太讨厌了,会让整张脸看起来都脏兮兮的,十分影响形象。为了摆脱黑头,很多人都试过黑头贴,你知道黑头贴有哪些弊端吗?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有黑头的烦恼,为了清除黑头,大部分人都选择了使用黑头贴,这是因为黑头贴的效果十分明显,让很多人都为之上瘾,但是细心的人一定能够发现,即使使用了黑头贴,过上一段时间之后,还是依然会长黑头,并且皮肤也变得越来越糟糕,黑头贴会对皮肤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你知道它具体会给皮肤带来哪些伤害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毛孔越来越大。

相信经常使用黑头贴的人一定也都感觉到了,频繁使用黑头贴会令毛孔变得越来越粗大,这是由于黑头贴利用表面的胶剂将黑头直接撕扯下来,撕扯的过程中毛孔会被拉扯得越来越大。虽说偶尔使用一下黑头贴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经常使用的话,毛孔必然会越变越粗。

二、黑头越来越多。

将黑头贴撕下来的那一刻,你一定觉得鼻子上面的黑头都被清除掉了吧?千万别开心的太早,黑头贴清理掉的只是皮肤表面上附着的一层黑头,事实上黑头可不止表面的一截,在皮肤的深层依然有黑头隐藏着,使用黑头贴以后,虽说表面的黑头不见了,但是由于毛孔变大,很容易使脏东西进入到皮肤表层里,从而使得黑头变得越来越多。

三、皮肤过敏。

黑头贴使用起来手段很粗暴,需要将干透的黑头贴直接从鼻子上面撕下来。这对我们的皮肤会造成很严重的刺激,脆弱的肌肤很有可能因此而变得敏感,发生红肿甚至起痘痘等现象。

使用黑头贴,虽然一时会很爽快,但长期用下来,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