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发型推荐 这几款很不错

2018/3/10 16:2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一直都是小编比较喜欢的,而且短发看起来也更有活力,更显年轻,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短发好看,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有什么简单易又好看的短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很多女孩子都想要长发飘飘,但是其实短发也非常的好看,而且近来几年非常流行短发,大家也可以发现很多女明星都开始做短发的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有什么比较好看的短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1、简单又漂亮的侧分短发发型。

其实短发的发型非常地好看,而且近来也比较流行短发,所以大家喜欢短发的话,可以先尝试一下这款侧分的简单短发,这款发型非常的百搭,适合很多脸型的女孩子,就算是圆脸也可以搭配的非常好看。

如果大家想要更加时尚一点的话,也可以把头发染色,其中像图片上这款白黄色的头发是非常好看的,这种头发颜色是欧美女孩子特有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颜色,小编觉得效果都是很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慵懒的刘海短发发型。

说到短发肯定很多人都想要留刘海,特别是空气刘海发型,因为这款发型受到非常多女孩子的欢迎,而空气刘海是从韩国女明星传过来的,现在很多的女孩子都在尝试空气刘海,所以大家可以试着做这款短发发型。

这款短发发型做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看,而且娃娃脸的女孩子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不过小编不推荐国字脸的女生做这款发型,因为国字脸的脸型通常是比较有棱角的,搭配这款发型可能会不好看,但是瓜子脸的可爱女生可以试一下这款发型。

上面就是两款小编觉得非常好看的短发发型,大家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自己先试一下,看看效果行不行再做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