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这几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7/12/20 12:2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想去发型店弄卷发,害怕伤害到自己的头发。但是非常想拥有一头与众不同的卷发,其实很简单。就算没有工具也能拥有卷发,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卷头发。

通过上药然后再高温卷出来的卷发,伤害头发发质的程度会非常高。有些人害怕卷发棒会对头发产生危害,那么我们就无法用这些工具了。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弄出卷发。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编辫子,比如说三股辫或者是鱼骨辫等等。如果你是想要卷发的程度是比较大,类似于大波浪的那种的话,你只需要绑两条三股辫就好了。

但是在绑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编紧一点。这样才能形成卷发的形状,如果你绑得比较松,那么效果可能没有那么明显。如果你想要细一点的波浪,那你可以多编几个,把自己的头发平均分成几份,然后按照步骤把它们编起来就可以了。你可以在睡觉之前编好,然后第二天再把它们放下来。

或者你也可以绑丸子头,但是丸子头不要绑着睡觉。因为这样对头皮是非常不好的,你可以在洗完头发还没吹干的时候,先把头发全部扎起来,绑成丸子头。但是不能绑太久,如果长时间不把头发吹干的话。头发也是会受损的,大概绑几分钟就可以了。

然后把丸子头弄下来之后,你会发现头发出现了卷度,这时候你可以顺着卷度把头发吹干。可以用自己的手卷一下这些头发,在吹的时候。吹干之后,一款美丽的卷发就出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我们的头发离不开梳子,如果你没有圆梳。平时的梳子也是可以代替圆梳的。头发一定要在半干的时候用梳子,效果才会更加明显。发量不要太多,一小部分头发就可以了,放在梳子上。然后梳子往一个方向卷,吹风机再对着这部分头发吹,干了之后放下来。卷发就出来了,重复这几个步骤,属于你的卷发就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