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韩式丸子头教程图解 这些妙招非学不可

2018/3/12 16:15:11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因其可爱大方又简便易学而获得了很多小仙女的宠爱。不过,想要扎好一个丸子头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想要扎一个漂亮且稳固的丸子头更是不容易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想要扎好丸子头,我们首先就要了解丸子头。丸子头,顾名思义,就是将头发团成团,像丸子一样。所以,我们在打造丸子头的时候,一定要抓住精髓,就是圆。当然,随着丸子头的大热以及小仙女们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丸子头也做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今天,我们将以教程图解的方式来详细介绍。

一、传统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传统的丸子头就是一根发圈就可以搞定的,它简单方便而且实用,操作起来也十分快捷。是日常发型的必备,不论是在学校搭配青春洋溢的校服还是在周末和闺蜜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1、将头发梳好梳高,梳高之后更显出青春活泼之气。有的小仙女会说梳高之后,后脑勺的部分会突起,这个时候我们既可以用夹子固定也可以用发胶固定。或者,就让它突起,也是一种随性的美。

2、先用发圈挽头发一次,左右手配合,一只手固定发圈,一只手将发尾挽成团。

3、抓住发尾,将发尾压在发圈之下,用发圈将发尾缠绕住。

二、花式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这类丸子头在传统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加具有魅力,应用范围也比较广,甚至舞会、酒会等场合也可以使用。别看它作用大,其实打理起来依旧很简单,只需三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1、梳一个马尾。也是尽量梳高梳得整齐。

2、将马尾分成两拨。一拨挽成团子,一拨辫出辫子。挽成团子的那部分很简单,可以像拧一拧再团,这样团子才不容易散开。

3、用辫子将团子缠绕住,再用发卡固定。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不管是传统型还是花式丸子头,都是十分实用且简单的,心灵手巧的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