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有哪些 教你快速打造男神妆

2017/3/4 21:42:26 作者:J-libic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化妆步骤有哪些?不少人认为化妆应该是女孩子做的事情,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给人清新舒服的感觉是很重要的,所以男生也要学会化妆才能给人更好的感觉。

男士化妆步骤有哪些?其实男生的化妆步骤和女生的化妆步骤很相似,但是男生化妆需要用到的工具和女生的不同,首先在化妆之前大家都需要把皮肤做好基本的清洁工作,男性一般属于偏油性肌肤,所以选择的洗面奶要控油保湿性强的。其次男生化妆步骤中要把自己的胡子先修理一遍,才能给别人爱收拾的好印象。洗完脸和刮完胡子之后,要用爽肤水或者化妆水做好毛孔收缩补水的工作,以便更好的上妆和保护肌肤。

在上妆之前,男生需要在皮肤上涂一层隔离霜,可以使妆容更贴合,同时将彩妆和皮肤之前隔离开来,减轻化妆对皮肤的伤害,男生在选择BB霜的时候,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不能化太白的妆,否则会显得钢气不足,而且涂BB霜的时候要用水慢慢点散,不能太大力的涂抹,否则整个妆容会显得分布不均匀的。

想要化好一个妆容,对五官的修饰是不可少的。男生最重要就是眼妆和眉毛的修容,眼妆可以帮助修饰眼睛的深邃度,而眼睛的深邃度可以显得五官突出,眼睛就会显得特别有神,所以一般在选择眼影上,大家可以选择棕色或者灰色的眼影,涂抹在表皮的上层。男生的眉毛在上妆之前,要把多余的杂毛用修眉毛刀进行剪除,然后选择和头发颜色一样的眉笔或眉粉来画眉,不过男生在画眉时不用改变原本的眉形,只需要顺着眉形加深眉毛的颜色即可,这样男士的化妆步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