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和内扣的区别有哪些 原来两种发型的差距在这里

2018/3/12 16:17: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美容美发业发展的十分快速,特别是美发类,很多人都会去烫头发或是染头发,而波波头和内扣是美发类比较火的那一类了,这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一、弯曲程度

很多人女生在烫头发的时候,都会选择烫波波头或者是内扣,因为这两种发型近年来非常的火,而且烫出来效果真的特好,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妹子去烫波波头和内扣。但是有很多妹子还分不清内扣跟波波头的区别,其实这两种发型有一个明显的区别,便是烫了过后头发的弯曲程度不一样,波波头会呈现出波浪卷的形态,而内扣只有发尾卷一点。

二、蓬松度

其实从远处看的话,不太容易能看出波波头和内扣的区别,但是如果近看的话,还是能看出来这两种发型的区别的,波波头要蓬松一些,而内扣的话,是比较贴着脸颊的,所以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在烫波波头的过程中,会把头发烫得蓬松一点,这样才是波波头的感觉,但是内扣没有这么麻烦,只需要保证头发很柔顺便可以了。

三、效果不同

其实除了上面说的波波头和内扣的那两点区别以外,波波头和内扣还有一种区别也是很容易便可以看出来的,那边是气质,虽然这两种发型从外形上看很相似,但是这两种发型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烫了内扣的人感觉气质比较温婉,而烫了波波头的人却是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

四、其他

虽然波波头和内扣这两种发型的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你在烫头发的时候,应该咨询理发师问清楚,你到底适合哪一种发型,选择一个对的发型能给你的外形加分不少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