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四根绳子编辫子   教你拥有美美的发型

2018/1/4 12:07: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摆脱披发这种单调的发型,让自己拥有新款发型呢?快来学习四股编发吧,可以先用四根绳子来进行试验,编好序号依次进行,等到学会之后就可以拥有美美的编发发型啦!

首先将头发梳通,抓起所有头发并握成一束,分成相等的四份,为1、2、3、4,其间可以出现一定量的偏差,四份发量大致相等即可,注,意在进行头发分份时应尽量避免碎头发的出现,保证所编辫子的整齐。然后将中间的两股头发即2、3相交叉,再将交叉过来的3去和1相交叉,2和4相交叉,这样四股头发的第一次相交叉就已经完成。

然后3再和4进行交叉,1和2进行交叉,保证这两步进行时头发还依然整齐,不过分凌乱,如果做不到,需要从第一步重新开始,以免之后的功夫白费,确认完毕后,再进行2和3的相交叉,然后将2和4相交叉和1与3的交叉,再将1和4相交叉。

就这样按照一定的规律依次将四股头发编织到一起,刚开始学习编织四股辫时建议应该集中注意力,保证一次成功,不出现返工的情况。

在编织完成之前,注意最后的留发量,确定好之后绑上橡皮筋,如果留发量较少建议使用较小型号的橡皮筋,以免辫子脱落,功亏一篑。绑好四股辫之后可以将辫子披在颈后或颈前,也可以对其进行二次改造盘在头发上,还可以簪上美美的小配饰来增添色彩哦。

学会变四股辫可以让你摆脱披发这种单一的发型,也可以避免秋冬季节因天气干燥而导致的静电现象!快快行动起来,学会这套教程来让自己美美的出现在男朋友面前,让他大吃一惊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