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洗脸后要不要擦护肤品    这样做让你永葆美丽

2018/3/13 13: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觉得晚上洗完脸,应该什么都不用抹,让皮肤净呼吸,其实晚上是皮肤活跃的时候,这时候皮肤负担比较轻所以能够很好的吸收营养,所以晚上洗完脸应该多擦护肤品。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很少有女孩子会不在意自己的外貌,因此女孩子们对于护肤这一件事情都会付出十二分的心思去做。而护肤这一件事情其实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例如我们在晚上洗完脸之后需不需要擦护肤品呢?

擦了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还是变得更坏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晚上洗完脸后需不需要擦护肤品的这一件事情,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第一:晚上洗完脸需要擦护肤品吗?

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小编可以很给肯定的给出一个答案:那就是需要。甚至可以说晚上洗完脸之后的护肤步骤要比白天的护肤步骤更为的重要。

如果你忽略了这一个护肤步骤的话,那么不管你白天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了怎么样精心的呵护,你的皮肤状态始终还是会比那些在晚上护肤的人的状态要差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第二:为什么晚上洗完脸后还要护肤?

为什么小编可以这么肯定的给出一个答案呢?这主要是因为晚上护肤带给我们皮肤的帮助是十分大的。如果我们不注重在晚上洗完脸后的保养步骤的话,那么我们的皮肤受损的状况是会十分严重的。

例如我们肌肤的弹性纤维会断裂掉,这就会使得脸部的皮肤容易松弛。同时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也很容易流失,如果脸部皮肤没有胶原蛋白,那么它就会干瘪,使得我们看起来要比真实的年龄衰老很多。

同时各种各样的皱纹和斑点也都会慢慢的出现,因此晚上的护肤步骤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如果你想要抗皱的话,那么晚上护肤的这一个工作千万不可以省略。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500809162338

第三:晚上洗完脸之后应该如何护肤?

既然我们已经明白了在晚上保养皮肤的重要性,那么现在我们就需要来讲讲如何正确的进行护肤了。首先我们需要针对晚上的时候人体皮肤的特点来采取相对应的保养皮肤的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

step1:做好美白工作。

在晚上的时候我们皮肤的黑色素的分泌其实会比白天更多的,因此如果我们在晚上没有对皮肤进行一些美白的工作的话,那么我们整个人就会慢慢的变得更加的黑。

因此想要当一个白的发光的美人的话,那么在晚上的时候,你就可以给自己敷一些美白的面膜或者是擦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爽肤水。

这一些美白因子由于没有受到阳光的干扰,所以它们可以发挥更强大的作用,因此在晚上利用晚上的这一段时间来保养皮肤,很快你就会变得比别人还要白得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07234968851

step2:做好保湿工作。

说到护肤,其实本质永远是在谈保湿。水是生命之源,同时也是我们皮肤基础的养料。如果我们的皮肤缺水,那么我们采取任何其他的保养工作都只是纸上谈兵,永远没有办法实现。

因此在晚上的护肤过程中,保湿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我们在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我们脸上的那些油脂其实是被大量的清除掉了的,这个时候皮肤是很难维持它原有的湿润度的,所以我们就需要通过外界补充水分来缓解我们肌肤干燥的状况。

我们可以敷一些水膜,或者是直接使用化妆棉蘸取一些爽肤水然后敷在我们的脸部,这些都可以起到一个很不错的保湿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