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不同化妆水 拯救你肌肤的神仙水

2017/2/25 16:17:32 作者:J-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化妆水,那么我们首先就要知道化妆水是什么!化妆水只是一个总称,它包括爽肤水、收敛水、柔肤水和保湿水。当然这几种水都有它们各自的功效。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化妆水,那么我们首先就要知道化妆水是什么!化妆水只是一个总称,它包括爽肤水、收敛水、柔肤水和保湿水。当然这几种水都有它们各自的功效。收敛水和爽肤水适合在炎热易出汗的夏天使用,它们是偏弱酸性的;而柔肤水和保湿水适合在干燥的秋冬天使用,它们呈现弱碱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让皮肤滑嫩有弹性。

那我们应该怎么才能更好的使用化妆水呢?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普及普及化妆水正确的使用方法。对于保湿性的化妆水,适合长期处于空调日晒下和干燥性肌肤的同志们,可以帮助你锁住肌肤的水分滋润角质层。那我们可以用纸面膜浸透化妆水,当面膜使用,敷十五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期间额头的干掉了,可以加点化妆水上去。因为重力作用,化妆水会向下流,额头会比较容易干掉!

如果没有纸面膜也可以用薄的化妆棉代替,分别贴在额头两颊下巴处,贴3-5分钟就好了。小编在这里推荐个好的技巧给你们,洗完澡后,不要等到面部水分自己干掉,可以用喷雾型的小瓶子装好化妆水,喷在脸上对皮肤进行简单的拍打按摩再去洗衣服,超级爽的。对于收敛性化妆水,主要功能是收敛毛孔,所以这对油性肌肤毛孔粗大的朋友很有帮助。一方面,它帮助你清洁皮肤表面的垃圾灰尘;另一方面,它会帮助你收缩毛孔,恢复细致肌肤。对于清洁性的化妆水,主要功能是给肌肤做二次清洁。普通的洗面奶只能帮你清洁掉一天下来的污垢尘埃,而卸妆不一定卸干净。清洁型化妆水,可以帮助你去除毛孔内剩余的彩妆和卸妆油等等。我们将化妆水湿透化妆棉,然后对皮肤进行擦拭和按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