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古风发型教程 让你瞬间变古装美女

2017/11/7 18:25: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你对古风发型有什么认知呢?是不是都认为古风发型都是长发飘飘,短发弄不了古装发型?其实不然,短发一样可以打造古风发型,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短发怎么弄古风发型。

相信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古风发型都是长发飘飘的,却很少看到是短发,因此就容易给人造成误解,以为只有长发才能弄古风发型,其实短发也可以。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短发怎么弄古风发型。

第一步:将头发梳顺,然后中分。

第二步:耳朵前后的头发分开来使用。怎么分开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头发数量来做适当调整,然后将耳朵后面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

第三步:将耳朵前面的头发编成三股辫。先在头顶区一小撮头发开始编,一边往下编一边收起旁边的头发进去,然后用皮筋收尾,前面可留两小撮头发来遮脸。另一边也是同样的做法。

第四步:将后面的头发左右平分两部分,同样的做法将后面的披发编成大三股辫,记得也要把前面的那根小辫子一起收入大辫子中,然后用皮筋收尾。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让短发翘出来,翘出来的话可用啫喱水抹平。

第五步:把发尾向里面弯曲,固定在大辫子里。这里可以使用U型夹或者小钢夹固定,可以把夹子先卡进皮筋里面,然后将大辫子向里弯曲,用夹子卡进贴近头皮的头发里。左右两边都是同样的做法。对于短发来说,发尾很容易翘出来,此时可以用一些带花的发夹来装饰,这样可以遮掩翘出来的发尾里。

看完这些步骤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没想到短发也能打造古风的发型,那喜欢古风发型而头发又短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