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了睫毛膏怎么卸妆 两种方法省时省力

2018/3/14 14: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化妆都纠结,要不要涂睫毛膏?因为每次卸妆的 时候都很苦难,一根根的睫毛膏真不好卸除,不下心还会把睫毛给卸掉,如果这样,可能是你还不知道卸除睫毛膏的新技能。

来源:站酷

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睫毛更卷翘,因此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是要刷睫毛膏的,眼部的妆容可以很重要的,特别是睫毛膏,如果用了不防水的产品,很容易就会花妆,这样分分钟变大熊猫,因此都会用可以防水的睫毛膏,这样不用担心晕妆,妆容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但是卸妆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了,防水产品更难卸,你很难摆脱它,事实上,大家不需要烦恼,防水睫毛膏也是很容易卸的,只要掌握卸睫毛膏的技巧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用化妆棉卸睫毛膏

把一张化妆棉剪开两半,一只眼睛用半张就可以了,用卸妆液将化妆棉泡湿,接着将它贴在眼睛上,大约15秒左右,这样卸妆液会渗透睫毛膏。然后用化妆棉抹睫毛,你会发现睫毛膏变得很容易除去。发现化妆棉完全变成黑色后,再用干净的化妆棉沾一点卸妆液清洗一下,这样就卸干净了。

来源:站酷

2、棉花棒卸睫毛膏

这种卸妆方法适合淡妆,贴了假睫毛也可以这样卸妆。棉花棒蘸卸妆液,从睫毛根部轻轻擦拭,睫毛膏护很快脱落,可以先才下眼睑开始,然后在卸上眼睑,这种方法比较仔细,也不会伤害眼睛,但是需要一根根慢慢来,要有耐心。

这两种方法都是简单有效的,能很快清除睫毛膏,你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来卸妆。贴了假睫毛的女生要去除假睫毛之后再卸妆。大家要注意,卸眼妆的时候不能大力揉搓,眼睛周围的肌肤比其它地方更娇嫩,如果用力擦拭,眼睛容易起皱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