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 这几种效果很好

2018/3/15 7: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扰,一旦休息不好,或者生活压力过大,就容易长出讨厌的痘痘来,长了痘痘就需要排毒,你知道吃哪些水果能够达到排毒的作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说到让人烦恼的皮肤症状,就肯定少不了痘痘这一项,因为痘痘实在是太普遍了,几乎每个人都长过痘痘,还有些人更是常年痘痘不离脸,可以说十分让人发愁了。一旦长了痘痘,颜值就会下降,也不能化妆来遮盖,因为会刺激到痘痘,只有通过健康的食疗加速排毒,才能让痘痘更加快速的康复,水果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长痘痘的时候不妨多吃水果。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柠檬。

柠檬的美容价值之高已经无人不知,它的维生素C和钙质含量十分丰富,常吃柠檬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淡化痘痘、色斑等皮肤问题,这是因为柠檬具有很出色的排毒效果,能够清理掉体内的垃圾和黑色素,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宿便引起的痘痘问题也能轻易被瓦解,特别推荐痘痘肌多吃。

来源:站酷作者:汉大将军袁绍

二、梨子。

梨子是寒性的水果,具有清热去火的作用,还能够消炎杀菌,多吃梨子就能缓解痘痘引起的炎症,帮助痘痘更快愈合。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三、香蕉。

香蕉可以润肠通便,还能够消炎杀菌,对于青春痘疗效非常好如果是青春期的朋友,可以多吃些香蕉来缓解痘痘症状,香蕉还能够帮助排毒,能够由内而外的调节身体,让毒素从体内排出,如果再结合外敷香蕉的话,还能够去除讨厌的痘印。

痘痘困扰了太多人,除了要规律饮食和生活之外,多吃以上水果来排毒也是加速痘痘消失的好方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