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杏仁快祛斑的方法 几款杏仁面膜推荐给您

2015/6/22 21:18:01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亚油酸和清热解毒、消斑抗皱等成分。皮肤粗糙、色素沉着等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亚油酸和清热解毒、祛湿散结、消斑抗皱等成分。对面部痤疮、皮肤粗糙、色素沉着及面部皱纹等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经常使用能有效延缓皮肤衰老,使皮肤清洁亮丽、富有光泽和弹性。 杏仁还有很多的药补养生的效果,比较常说的就是平喘止咳,抗炎镇痛,降血糖血脂等作用。而在美容行业里,杏仁也有着很高的评价和地位。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大有裨益。特别是利用杏仁进行祛斑美白护理,既安全有效又方便简捷。

以下是行人鸡蛋面膜的做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材料:杏仁、鸡蛋清

做法:杏仁约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

功效:10-15日显效,有效祛除雀斑,并且以后也不会再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