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霉素去痘印靠谱吗 几个技巧让脸蛋恢复白净

2018/1/1 12:15: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霉素软膏可以祛痘,相信这个祛痘秘诀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红霉素能不能祛痘印呢?答案则是不能。不过不用着急,虽然红霉素不能祛痘印,但小编给大家分享了不少祛痘印秘籍。

网络上可以搜罗到的祛痘方法中,红霉素祛痘是比较受到追捧的一个。红霉素作为一种皮肤药,真的能起到祛痘的效果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么红霉素能祛痘印吗?答案则是否定的。涂抹红霉素确实有祛痘的效果,但并不能祛痘印。红霉素之所以能祛痘是因为其本身强大的抗菌效果,因为很多痘痘的产生就是因为真菌感染,只要将其消灭,痘痘也就能被战胜。

但是在祛痘印方面红霉素则是完全没有效果的,想要靠红霉素祛痘印的小伙伴可以死心了。而且使用红霉素祛痘需要注意是否过度使用,使用频率太高的话会增强真菌的抗性,下次使用效果就没那么好了。

我们说了,红霉素只能祛痘,不能祛痘印,那么对于痘印我们该怎么做呢?别急,小编这就带来了几个祛痘印的秘籍。

祛痘印的重点在于美白,只要淡化了痘印部位的色素,痘印自然会被去掉。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黄瓜片了,黄瓜的美白效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能坚持使用黄瓜片贴在有痘印的皮肤上,长此以往痘印一定会被成功去掉。当然了,其他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也能着重涂在有痘印的地方,但是注意刺激性不能太大哦。

另外,想要祛痘印我们也能加速那部分的角质脱落。善用去角质产品使得有痘印的皮肤更新速度加快,再加上美白产品的使用,双管齐下痘印很快就会被“制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