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蝎子辫教程大公开 让你的头发美出新高度

2018/3/15 11:01: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流行的编发有很多,鱼骨辫、麻花辫、小脏辫等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如何扎出酷翻天的蝎子辫,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蝎子辫编法方法一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将位于脑袋顶部的头发梳理顺,然后任意取出一小撮头发,先把它拉高,再借助梳子倒梳,打造出蓬松的效果。

step2:对上一步骤中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其平均分成两部分,然后进行编发,编成一个两股的辫子,取出几个皮筋,进行固定。

step3:接下来,任意取出两小撮位于耳朵附近的头发,把它加入到上一步骤中编好的发辫里面,注意,每当你编一次头发的时候,你都要加一小束新的头发到里面去。

step4:待头发被编到发尾时,留下一小截发尾,取出皮筋,进行固定。

step5:对发尾处的碎发进行处理,将其塞到辫子的底层,然后用发卡进行固定。

step6:对整体发型稍作处理即可。

蝎子辫编法方法二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对脑袋顶部的头发进行处理,任意取出一小撮,用橡皮筋扎好。

step2、从位置偏右的地方挑起一小撮头发,将其与上一步骤中处理好的头发进行交叉,同样地,再从左侧挑一撮头发,将其压在上一步骤中的发束中间。

step3、重复上一步骤,将其与皮筋扎起来的那一束头发进行合并,使之变成一束头发,然后把它压在步骤二中被挑起的那缕头发上面。

step4、继续挑头发,从左侧开始挑,然后将其与位于位置较偏左的那小缕头发混合,一同编入进辫子中。

step5、重复上述步骤数次,一直将头发编到脖子位置。

step6、接下来,开始三股麻花辫。

step7、一直进行编发步骤即可,直到发尾处结束,取出小皮筋固定。

蝎子辫编法方法三

具体扎法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留出位于耳朵两侧的两小缕头发,紧接着,从脑袋顶部的中间位置任取出一小束发丝,将其分成三小股,编成麻花辫。

step2、在整个编发的过程中,你需要不断地从两侧取少量的发丝,将其加入到编好的头发里面,注意每次添加的头发量应该保持均等。

step3、对发尾位置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其编成简单的麻花辫即可。

step4、对麻花辫进行处理,将其向里侧的方向对折。然后取出小发卡固定好麻花辫。

step5、把第一步骤中留出的位于左侧的发丝进行处理,将其向后方梳理,然后再从耳朵后方开始编发,同样地,还是编一个三股的麻花辫就可以啦!

step6、把上一步骤中编好的麻花辫藏在蝎子辫里面。

step7、参照上俩步骤对位于右侧的发丝进行处理。

step8、取出适合风格的发饰对头发加以点缀,即算完成造型。

以上三种蝎子辫的扎发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还不抓紧行动起来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