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维生素 综合补充效果更佳

2018/3/16 7:0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生活节奏太过繁忙或者饮食不规律的时候,人就很容易长出难看的痘痘来,长了痘痘就要补充维生素,这样才能让毒素更快代谢,帮助恢复健康的皮肤,那么吃哪种维生素好呢?

来源:站酷

脸上长痘痘让人很烦恼,但是这种现象却十分普遍,几乎没有人敢说自己从来没长过痘痘。一旦长了痘痘,就要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这是因为维生素能够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痘痘尽快康复。维生素的种类十分丰富,很多人根本分不清该吃哪种。那么当我们的脸上满是痘痘的时候,到底要多吃哪些维生素才能够摆脱痘痘的困扰呢?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一、维生素A。

维生素A是一种和皮肤状态息息相关的维生素,它能够促进我们的上皮细胞的正常功能以及结构的完整,在长了痘痘之后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就能够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减少皮肤的酸性代谢,从而使痘痘的症状渐渐缓解,并且还能够抑制皮肤的毛囊角化等。

来源:图虫作者:-

二、B族维生素。

说到维生素B,那就不是一种单纯的维生素,而是一个庞大的维生素家族,在B族维生素中尤其以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对治疗痘痘格外有效。B族维生素能抑制皮肤产生过多的油脂,减少毛孔的堵塞,从而改善痘痘的症状。

来源:站酷

三、维生素E。

美容养颜功效出色的维生素E也能够帮助肌肤更快摆脱痘痘的困扰,这是由于维生素E具有超级强大的抗氧化能力,所以它能够调节皮肤的代谢过程,促使毒素更加快速的从身体里排出,从而减短痘痘的康复时间。

维生素是治疗痘痘的好东西,在长痘期间如果能结合使用以上几种维生素,那么康复的速度就会大大提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