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效果怎么样

2018/1/6 15:2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给人的面部整体加分不少,所以一些对自己鼻子不太满意的人都会选择隆鼻,因为假体隆鼻保持的时间久,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那么能保持多长时间呢?

隆鼻现在是一个很热门的整形项目,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使面部看起来立体不少,所以很多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的人都会选择做一个手术。又因为假体能保持的比较久,所以做这种的人比较多,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个疑问,这种手术到底能保持多久不变形呢?

其实假体隆鼻只是一个统称,有分不同的材料。材料不同也会对效果和保持时间有一些影响。

1.硅胶材质,使用这种材质的话,一定要注意它的质量,质量好的保持20年左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期间也不会有变形这种情况出现。但是如果没有选好的话,可能时间就会短一些了。

2.膨体材质,这种材质是可以保持终生的。一般大家做手术都是选的这种材质,因为它很安全,而且是可以一直不用换的。

3.自体软骨,这种材料是自己身上的软骨,也是能够一直不用换的。而且因为是自己的软骨,所以不会出现异常的反映。这种方式的安全性更好,所以一般比较推荐这种方式。

做这个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大医院,虽然现在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但是还是会有小概率的事故发生的。所以如果要做的话,就要仔细挑选医院了。医生的技术影响你做完后的鼻型,如果技术好的话,术后是不会出现变形或者移位这种情况的。

而且做完手术后也要做好护理,像揉鼻子擤鼻涕这些尽量都不要做了,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压到鼻子,还有框架眼镜尽量也别带。如果感觉有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