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这几款让你青春时尚

2018/3/17 10:2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印象里,高马尾辫就是那种没什么特色的发型。其实,不是高马尾辫太普通,而是大家不懂得怎样把它扎得好看,下面编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高马尾辫。

1.青春可爱的高马尾辫

现在的女孩大都喜欢披着头发,因为披着头发有很多好处,比如遮脸、提气质,然而,如果大家经常披着头发会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若想让自己看起来元气满满,那就得扎一个青春可爱的高马尾辫。高马尾麻花辫就很不错,它那细小的辫尾和高耸的辫头形成了一种反差萌,显得尤其可爱。高高的歪灯笼辫更是将少女的青春可爱诠释得淋漓尽致。

2.韩范儿时尚的高马尾辫

如今很多女生追求韩范儿潮流,那么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两款高马尾辫。第一款是韩式蓬松高麻花辫,这款发型的亮点就是蓬松的马尾辫凌乱得个性而潮流。第二款是高马尾小辫子,它的扎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在高马尾的基础上挑几缕头发分别编成小辫子就行。虽然这款发型很简单,但它那恰到好处的小辫子却处处彰显着时尚。

3.清新凉爽的高马尾辫

炎热的夏日就要到了,如果长发妹子不想让自己的脖子热出痱子,那就老老实实扎发吧。高马尾辫作为一款让头发远离脖子的发型值得大家在酷暑尝试。什么样的高马尾特别清爽呢?当然是高马尾鱼骨辫和高马尾脏辫。

高马尾鱼骨辫不仅精致好看,还可以防止细小的发丝黏在皮肤上,因为它的编法比较细密,可以将零散的短发也一一编好。高马尾脏辫从发根处编发,从而露出了大部分头皮,这样更利于头皮散热。所以,拥有一头长发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下这两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