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更黑是为什么  2大常见原因

2018/3/18 9: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越来越习惯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肤质。特别是一些贴片式的面膜,它们使用方法简单效果明显。但是有时候出现贴面膜反而会让肌肤变黑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605481772456

现代社会,爱美的妹子们越来越注重肌肤的保养。各种护肤品轮番上阵,主要是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透亮白皙,那么面膜的使用就是一种大大的改善了我们护肤流程操作的产品。特别是贴片式的面膜,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撕开包装盒,轻轻地贴在脸上,静静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获得我们理想的效果了。

习惯了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肤质,有时候不少妹子也会遇到一个令人感到非常困惑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我敷了面膜之后,反而感觉皮肤变黑了呢?

这个问题的出现,可能主要有两大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大原因:你的肌肤屏障受到损伤的时候,高频率敷面膜并不能起到均匀肤色的目的。

角质以及皮质层是我们在皮肤表层的一层保护屏障,它们可以起到控制油脂成分与水份的比例,保证水分不被大量流失的作用。

我们的屏障受到损伤的时候,肌肤的代谢能力是出现了问题的,这个时候对营养的吸收率大大降低,如果我们大量、频繁的敷用面膜,很可能不会起到预想的效果,反而进一步让屏障损伤,出现肤色变得更加暗沉的情况,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感觉脸“黑”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227146212409356

第二大原因:面膜的品质出了问题。

可能是我们使用的面膜并不适合自己的肤质,那么经常使用会让感觉到肌肤变暗了、变黑了;也有可能是面膜过期等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