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步骤图   教你轻松学会如何保养肌肤

2018/3/20 11: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在护肤的时候,由于本身的性别差异,与女性护肤的方法存在不小的差别。那么,男生在护肤的时候,一个基础的护肤流程是怎样的呢?快来检测一下自己一直以来做对了吗?

来源:站酷

现代社会,我们对于个人形象的塑造越来越看重了。因此,男士们也会有一系列的护肤手段与方法,保证自己的肌肤状态处在良好的状况当中,从而有助于塑造整个人完美的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男士护肤的时候要按照怎样的顺序呢?与我们常规的认识有任何不同之处吗?

第一步:肌肤的清洁。

要知道,男性相对于女性而言,他们肌肤表层的细胞更厚,而且毛孔更粗,汗腺的数量非常之多,而且十分发达,角质层的厚度也是比较厚的。

那么不管是营养的吸收还是废物的代谢进程都比女性还慢,护肤的过程当中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这里我们所讲的清洁包含了两大方面:一类是平常早晚洗脸的操作;另一类就是要定期的去除角质。建议采用一些泡沫比较丰富的洗护产品可以更好的平衡肌肤表层的水油。

来源:站酷

第二步:涂抹乳液面霜。

依照个人体质,我们的肌肤分为干性的,中性的以及油性的肌肤。因为男性本身的出油速度快,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面霜或者乳液来进行使用,既不会有油腻感,也不会因为营养过于丰富而出现滋生痘痘的情况。

第三步:额外的营养的提供,也就是面膜的使用。

男性也是需要敷用面膜来给肌肤提供一些额外的营养的,可以针对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一些特定的、功能性的产品。比如说加强保湿作用,或者是去除色斑以及痘印等等之类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