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这款新型产品你了解吗

2018/3/20 16:5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型的天竺葵精油给大家的印象可能不深,但是它已经在护肤领域以及皮肤理疗和心理理疗等等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作用了。今天小编带您走近天竺葵精油这一款神秘的护肤产品。

来源:站酷

大家可能不知道,天竺葵精油其实是一种新型的精油种类,它的味道闻起来跟玫瑰精油微微有点相似,但是,仔细闻的话,其实还能发现这种精油里面带有一点点柠檬的味道。

所谓天竺葵精油,其实主要是从天竺葵当中提取出各种有效成分,然后进一步的加工以及浓缩出来的产品,它在我们护肤方面以及皮肤理疗以及心理理疗方面具有一定的效果,今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天竺葵比较广泛的应用。

来源:站酷

第一种应用:在护肤方面的功效。

这种特别的精油往往能够起到镇定疼痛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抵抗细菌的增殖,促进我们新生细胞的生长与发育,从而修复一些比较顽固的疤痕以及妊娠纹等等。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朋友或者是容易长痘痘的妹子们来进行使用,对于消除痘印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282491754020912

第二种应用:皮肤理疗方面的功效。

在皮肤表面涂抹这种精油,可以有效地平衡我们表层油脂以及水分,同时让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对于拯救被堵塞的毛孔是非常有效果的。

第三种应用:心理理疗方面的。

因为天竺葵本身的味道是有一种甜甜的香味,被制作为精油之后,它可以抚平我们焦虑或者是沮丧的心情,利于帮助我们大家振奋自己的情绪,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从而让心理恢复平衡状态,舒解自己的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