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样美白才快速 5招让你变男神

2016/7/30 15:55:55 作者:R-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以白为美的年代,黑李逵已经不再流行了,想知道那些韩剧中的花样美男们的好肤色是怎么来的吗?下面美容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绿色无刺激的男士快速美白方法,你可以…

在这个以白为美的年代,黑李逵已经不再流行了,想知道那些韩剧中的花样美男们的好肤色是怎么来的吗?下面美容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绿色无刺激的男士快速美白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二,效果可是很好哦!

一.牛奶美白。
很奇怪吧,小编把牛奶美白放在了首位,准备一小杯鲜牛奶放在冰箱里冷冻,记得不要结冰哦,热毛巾敷脸后,用手指把牛奶打着转涂抹在脸部,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就好,照一下镜子吧,是不是白嫩了好多呢!
二.芦荟美白。
将新鲜的芦荟和黄瓜放入到榨汁机里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淀粉调成糊状,把脸洗干净后均匀涂抹。最后洗净,拍上护肤水即可。
三.番茄蜂蜜美白。
番茄加蜂蜜在榨汁机里搅成糊状,均匀涂抹在手部和脸上,约10分钟后洗净,对于黯淡皮肤和油性皮肤有很好的效果。
四.防晒很重要。
掌握住了上面的方法,你的肌肤状况会再短时间内有较大的改善,但也一定要注意防晒。太阳伞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是可以用的,如果真的不好意思的话,可以戴上墨镜和帽子,毕竟美白是自己的事情。另外,要加强运动和保证充足的睡眠,这将保证你的美白效果不打折扣,不反弹。

属于男士的美白秘方有哪些?怎样的秘方才可以让男士健康自然地变得白皙呢?为你介绍男士美白秘方要知道的美白排毒早餐。想要让肌肤更健康,美白更顺利,不妨来看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