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高马尾麻花辫扎法 这样的方式很简单

2018/3/21 12:2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种头发扎法,那么你们知道高马尾麻花辫吗?这是一个很精神的发型,这个发型不管是谁扎起来都是十分好看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343558075795

高马尾麻花辫的精髓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其实这样一个发型的精髓是将头发扎高一点,不管是怎样的马尾都是能够让人看上去有精神,但是其中高马尾麻花辫是十分好看的,这样的发型不仅仅能够让人好看,而且还很时尚。

一、准备工作

我们需要准备梳子、发绳等等,然后我们用梳子轻轻地将头发梳理顺,这时候我们要注意的是不要将头发打结了,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道理大家都是知道的,只有把这些东西准备齐全了,我们才好进行接下来的步骤。

二、扎马尾

这个高马尾麻花辫需要我们先将头发高高的束起,这样才会有效果的,在扎这样一个高马尾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将头往下,将所有头发扎起来,注意我们需要将马尾扎到将近头顶的位置,喜欢的也可以扎到头顶的位置。

三、编马尾辫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我们先将头发分为三股,分为a、b、c三股,先将a股放在b股上,然后将b股放在c股上,依次类推,按照这样的顺序一直编织下去,这样子马尾辫便是完成了,这需要大家很有耐心的学习下去。

四、装饰

我们将马尾辫扎好了之后,用发绳固定,这一条发绳是自己选择的,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个马尾辫不是很好看的话,可以用发卡来装饰,所以这样一个高马尾麻花辫的教程便是完成了,你们学会了这样的扎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