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教你变美丽的小妙招

2018/3/22 14:5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所以适合的发型也不一样。有些朋友在剪了头发之后感到特别的后悔,因为觉得短发太老气了,其实也是有办法可以补救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五个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短发可以让我们的形象变得更加气质,而且现在流行很多韩版的短发,比如说,水波纹、离子烫、蛋卷头等等,也有不少朋友为了追寻潮流而剪了一个短发,但是剪完头发之后发现这个短发并不适合自己,觉得短发特别的老气,没有青春活泼的感觉,不知道应该如何补救。

短发是比较挑脸型的,不同的人都要选择不同的发型,选择一个好的发型师也特别重要。剪得短发不好看是不是没有可以补救的方法呢?难道就要这样一直丑下去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剪了短发之后好老气应该怎么办?

第一:染颜色

帮我们的头发染一个颜色,可以让我们显得清纯又俏皮,如果剪了短发但是不染颜色的话,其实是比较容易显老的,除非那些五官长得特别好的人。染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而且有些颜色也是显得肤色会比较白一些的,可以在专业发型师的建议下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颜色,就可以补救剪了短发比较老气这种现象。

来源:站酷

第二:接头发

剪了短发觉得老气后悔,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适应的话,那么就只能选择接头发了,接头发就是把别人的头发接到自己的头发上,这样我们的头发,在一夜之间就可以长长了,就可以恢复我们以前长发飘飘淑女的感觉了。但是接头发的价格比较贵,如果经济上能够承受,而且又不介意把别人的头发接到自己头上的话,还是可以考虑这种方法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第三:扎丸子头

如果剪得头发老气的话,我们可以扎丸子头。大家可以仔细观察扎丸子头的人都会显得特别的清纯,而且还很减龄,有一种俏皮的感觉,丸子头不仅可以补救剪了短发之后老气,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快速地长长,还显得特别清纯活泼,这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方法。

但是扎丸子头也是有技巧的,有些人也把丸子头弄得特别难看,扎丸子头有一个很重要的是一定要制造出一种蓬松感,不要把它扎得特别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第四:戴帽子

其实现在也是很流行戴帽子的,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帽子不仅保暖还很时尚,可以补救剪了头发之后特别老气,只要帽子能够搭配好衣服,其实也是特别的时尚的。

第五:多梳头

如果以上的这几种方法都不想用,那么还有一种方法是多梳头,因为梳头能够加快我们头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就能让你的短发长得快一些。但是一定要选择一把合适自己的梳子,不要再用塑料梳子了,它会使得你头发,很容易起静电,选择一把质量好的梳子,每天坚持梳五十下,就可以让头发长得快一些了。

上面这些就是剪了短发之后觉得老气的补救方法,这么多个方法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大家也不用觉得剪了短发之后非常后悔,因为不尝试你怎么知道什么东西不适合自己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