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怎么样 几个小妙招打造魅力发型

2018/3/22 14:59: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然卷的头发,要想避免出现毛躁分叉、粗硬炸毛等问题,除了做好日常必要的护理和保养之外,在卷烫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热烫方式,轻轻松松拥有魅力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和其他自然发质相比,拥有自然卷发的人群更加难打理。本身发质就比较粗硬,而且还经常容易毛躁甚至是分叉。每天早上起来就好像一个“炸毛的狮子”一样,长出了好多小卷毛,既没有光泽也谈不上柔顺。

因此,建议各位女性朋友一定注意自己发丝的护理和保养,如果有烫发卷发的话更应该掌握好正确的打理技巧。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倾力推荐该如何让自己的自然卷变得更加具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86019854985

一、卷发保养小妙招介绍。

在众多发型选择中,波浪烫发是非常适合的。可以利用人工将毛躁的卷毛变得更加有纹理和时尚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天不可以卷烫不可以超过两次,不然将会对发丝本身造成很大的损伤。另外,直发拉直是非常忌讳的,虽然初期会显得柔顺清丽,但是只要新头发一长出来就会显得更加毛躁邋遢。为此,各位只需要留到中长发,然后进行热烫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77778

二、该如何清洗?

在日常清洁打理的过程中,一定要随意选择一些去油去屑的干爽性含硅油洗发水。一般情况下,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护产品更加温和,而且也不会伤害到头皮。洗完之后记得一定要涂抹上一层子发膜进行滋润养护。

说到护发精油,尽量选择有纯植物提炼而成的产品。只需要在发丝半干的时候,滴两滴在自己的手心上轻轻涂抹就可以了。平时使用吹风筒吹发时,为了减少因为静电而导致的毛躁问题,建议可以使用子恒温的负离子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