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适合什么发型 这里有让你变美丽的秘诀

2018/2/15 8:4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自然卷发的美眉们,别着急弄发型,因为选择适合自己发型才能突显出你的个人魅力,那么什么发型才是适合我们自己呢,别急,我们接下来为你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还在纠结自己自然卷发弄什么发型的时候,人家已经是美美地站在大众面前了,那么怎么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呢。别急,我们即将为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又具有不同韵味的发型,这将会让你们瞬间明白自己所需要的,从而让自己散发个人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32506038825

1.小波浪

如果你是自然卷发,这小波浪卷是比较适合你的,这不需要怎么打理,你只需要把自己的自然卷发留长就可以了,而且效果会很自然,不会显得呆板的。

为什么会这么讲呢, 因为一般的女生天生的自然卷发都是微卷的,而且洗头的时候会特别明显,洗头过后头发湿湿的,这卷发的效果会很突显的。但是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易尝试的,这发型不好驾驭,如果你懒得打理,你就可以选择这款发型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77187727570

2.发尾卷

我们要知道自然卷发的女生想要弄好看的发型也是要花心思的,我们可以弄发尾卷,其它部分的头发拉直就可以了。这样能让人看起来很有气质,让人有一种不可侵犯的感觉,很有女人味。当你们轻轻地撩起你的耳边的头发,不知道会迷倒多少少男呢,不过平时要多加注意保养头发才行,可以使用一些护发素、精油等等,这样能让你的头发柔顺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3.丸子头

丸子头是一款能有效减龄的发型,它能让你看起来年轻态,感觉你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人。喜欢扎这发型的女生特别开朗活泼、人缘好,容易让别人接受与喜欢。

不过,当你的自然卷头发不是很长的时候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你需要用到定型产品才能把自己的头发定型好,这样出来的效果会让人觉得整个发型硬邦邦的,没有了那种头发的飘逸的感觉,看起来不自然了。

4.半丸子头

当你头发不是很长的时候,你还是很喜欢丸子头,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半扎丸子头,这款与前面介绍的丸子头的风格差不多,但这样款能增加你的个人魅力,能让人看起来活泼也不失优雅。

这款发型我们会在一些电视剧里见女主角扎这发型比较多,但是现实生活中你也是可以尝试的,因为你是自己人生中的女主角,让自己漂亮起来没有错,只要我们用对方法就可以了。

5.盘发

盘发是需要你们的头发比较长才可以弄的,而且长发的自然卷发可以弄很多盘发发型,每一款都能很好地突显个人魅力,而且这盘发能显得你很高贵,个人气质也是提升不少的。不过要想弄好看的盘发,你就需要找专业的发型师帮你制作了。

如果你需要参加重要的宴会、场合的话,你可以选择这款发型,这能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都是有可能的,主要是这发型就是为这些重要场合而诞生的。不过我们平时要注意护理头发,这样弄起头发来也方便,但是不能经常烫卷头发,因为你本来就是自然卷发了,过度弄这头发的话会让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干燥,护理起来也是很费工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