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时尚又个性

2018/2/27 14:49: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习惯了那些千遍一律的发型,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彰显个性又时尚。更显示出标致又美丽的小脸蛋,展现天真可爱的一面。

这是一款适合长发女生选择的一种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长长的头发不像以往一样不做任何的处理,走在路上好像狗窝一样乱乱糟糟的。另外这种发型依旧可以保证你厚重有质感的刘海不受到任何改造,营造这种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是完全可以保住你的刘海的。这种发型只需要将发尾以上2/3的头发微卷即可。

说实话,营造这种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真的是比较简单的。例如:把你的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就像我们平常所见的扎辫子一样,把乌黑亮泽的头发扎出两条辫子,再用两个橡皮筋固定住,保持一段时间(一般就是一天吧,就是扎好辫子后,一整天不要把头发放下,晚上睡觉也不要解开,直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再解开)

这种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可以随意的流露出自然的效果,更加彰显女性的魅力。

再说,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可也是适合短发型女生的!看着图片是不是觉得很好看,若现在就是短发的你可以选择一试。当然如果本是长发的,就试试上面那种长发型的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

短发型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彰显你活跃的青春,女性的美丽,魅力,自然,轻盈,天真可爱清爽等等多种个性。

当然,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发型,不仅仅适合女性同时也适合男性。看看上图有没有觉得他们很帅气,潇洒,酷比?这种发型也是可以透露出男孩们的男性魅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