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 一定要知道的几个方法

2018/2/5 12:1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都想拥有一头亮丽的卷发,想要大胆的尝试一下,又担心去做烫发伤害头发,怎么办呢?其实大可不必烦恼,卷发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哦!一起来学一下吧!

冬季来临,天气寒冷难耐,虽然衣服穿的厚厚的,可是头发再不用像夏日那样必须扎起来了。尽管披散着直直的秀发很美,但是就是觉得少了那么点女人的韵味,想弄成卷发,又不知道如何入手,怎么办呢?我来教大家怎么自己DIY大卷发!

想要制作卷发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出来的,我们需要一些工具的。比如:梳子、卷发卷、卷发棒、吹风机、弹力素等工具。

第一种,最简单的长发卷发方法。

首先,我们清洗下头发,将头发擦干,只要不再滴水了就可以了。然后,将头发从中间分成对等的两份。之后,我们要分别从左侧或者右侧开始卷头发,来回卷,并保持卷发的状态坚持一会,再把弹力素均匀涂抹在头发上。最后,再次把左右部分来回卷发。再等待一会,散开头发,用风筒吹一吹就搞定了。

第二种,如果你是中长的直发,你可以使用一些卷发卷来做造型。首先,洗干净头发,擦干水直至头发不再滴水为止,再把卷发棒卷在想要做卷的位置,注意卷发卷的大小选择,越细的卷发卷,卷出来的头发越小。用风筒来回吹卷了发卷的头发,最后拆开后打理下头发,再涂上弹力素就可以了。

第三种,电动卷发卷可以帮你做成大波浪的卷发。

如果你觉得前面的方式都太繁琐了,那么专门用来卷发的卷发棒是很好的帮手了。你只要根据造型的要求,在想要卷发位置用它卷你的头发就可以了。卷发棒做的卷发不仅时尚还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