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可以擦护肤品吗 教你正确挑选健康产品的方法

2018/3/22 15:3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不少的孕妈咪都有这样的困扰,怀孕期间皮肤变差,自己想要用护肤品,但是又害怕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其实只要挑对护肤品就可以了。那么孕妇护肤品怎么挑选?

来源:站酷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任何时候都不能够放过护肤的机会,即使是怀上了宝宝,可是当怀孕之后,难免还是会担忧自己的护肤品会不会对宝宝的发育产生不好的影响。其实只要我们能够正确的使用护肤品,就能够达到既不影响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又能够护肤的目的。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我们孕期里可以挑选的一些比较合适的护肤品。希望让大家在孕期里也可以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126466946564131

第一、安全性能高的牌子是第一选择

其实现在的护肤品品牌各式各样,什么牌子的都有,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安全性的问题,有些杂牌的护肤品中掺杂了很多汞和铅等重金属元素,不仅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非常不利,同时也对我们的身体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

所以我们在挑选护肤品时,一定要先根据安全性来给各个牌子做一个排序,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尽可能挑选比较安全适用的护肤品。一般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安全性能都相对较高,我们也用起来放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41681553763

第二、挑选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

有很多的准妈妈都有这样一个认识的误区,觉得我们可以使用宝宝使用的护肤品,这样比较安全,也不会对孩子造成什么影响,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宝宝的护肤品是根据他们的皮肤特性来制作的,如果孕妇使用这种护肤品,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营养,所以我们建议准妈妈们还是尽量使用针对孕妇护肤的一类产品,能够更加有效的起到一些护肤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第三、多选用无添加的护肤品

在孕期的时候,准妈妈们使用的护肤品一般都会要求无添加,尤其是对于皮肤非常的敏感的人群来说,不添加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就更加重要。

市场上售卖的一些植物萃取的精华液以及药妆产品对孕妇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护肤品,它不会对准妈妈的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也可以保证孩子的健康发育。长期使用也有一定的护肤效果。对于爱美又希望孩子健康成长的妈妈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第四、注意日常保湿防晒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到了孕期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很敏感,这个时候要保持水嫩的皮肤,就要多加注意日常的皮肤护理,保湿和防晒总是必不可少,这一类产品一般不会具有太大的刺激性,能够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佩戴一些孕妇的专用物品,包括出门佩戴口罩以及帽子等。

这些都是一些对我们皮肤非常有效的保护措施。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这些东西能够避免很多意外状况的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41774754326

以上就是我们孕期的时候可以使用的一些护肤技巧啦,希望爱美的各位辣妈都能够安全的度过怀孕的时光,然后继续保持美美的脸蛋和嫩滑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