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使用步骤 打造清透妆容其实很简单

2018/1/1 12: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了每个女生出门必经程序,不仅作为美观必备神器,还上升到了礼仪、商务活动的层次。而CC气垫的来临更是为懒妹子带来了莫大的福利。看看气垫cc霜使用步骤。

来源:站酷

CC霜与BB霜是有很大不同的,CC霜的质地更通透,在调节肤色方面的作用更强大。对于脸部肌肤好,没有斑点痘印的女孩来说,选择CC霜会更加合适,轻薄透气,不会让人觉得妆容厚重,肌肤可以自由呼吸,在提亮肤色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现在CC霜也开始进入气垫时代。和传统挤压方式相比,用粉扑的方式进行储存和涂抹显得更加方便。CC霜本来就特别贴服,用气垫上妆可以使妆容更加自然红润,创造出自然的裸妆感。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使用的步骤也是很简单的,用气垫粉扑以按压接触的方式取一定量的CC霜,然后将它均匀按压在皮肤上,按压完成之后用手指轻轻拍打,既可以让CC霜紧密贴服在肌肤上,也可以把多余的CC霜拍开。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由于气垫cc霜会比我们的肤色白一些,在把脸涂抹完成之后,在脖子上也要上一层CC霜。目的是让颈部和脸部的肤色统一。

要注意的是,由于CC霜比较透,它的遮瑕作用并不强。因此,有一些化妆技巧教你:在化妆前,你可以用一些遮瑕力度强的产品来遮盖毛孔。你也可以在脸上喷一些喷雾来保持面部水分的润滑。这样后期的化妆更贴服。

气垫CC霜的妆容持久性不强,因此要预防掉妆的情况,可以在上完气垫CC霜后用散粉进行定妆,而且散粉的遮瑕力度很强,顺便可以把毛孔遮盖起来,这样不用担心花妆,也不用担心毛孔现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