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丸子头怎么扎 你真的选对方法了吗

2018/3/23 9:3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女生并不会一直披散着头发,而是会选择几款漂亮的扎发发型来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魅力。而丸子头发型就是一款兼具时尚与休闲风格的发型,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打造方法吧!

一、简单款

丸子头的扎法有许多种,不同扎法扎出来的丸子头效果也有较大差异。首先来介绍的是一款非常简单的适合懒人选择的丸子头扎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样,先将所有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如上图左所示,然后在用发绳固定头发的时候将所有头发顺势扎到一起,形成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简单丸子头造型。这款丸子头显得更加自然大方。

二、常见款

上面介绍的一款丸子头造型虽然比较自然,但是却并不精致,想要打造一款精致而好看的丸子头造型,还得继续看即将要介绍的这种方法。首先还是要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所有头发扎成马尾固定到一定位置上,然后将所有头发分为三股,编成辫子扎好。之后就可以将辫子环绕成一团,再用小发夹固定就呈现出右图所示的效果了。

三、气质款

很多女生可能觉得丸子头发型比较偏休闲软萌风格,所以不太适合一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但事实并不如此,很多走气质路线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丸子头造型,比如上图所示的这款,将所有头发扎好以后利用裹发器卷裹到一起再将所有头发环绕在一起就好了。

四、特点

这款气质型丸子头除了拥有可以凸显女生的气质的特点之外还可以将女生的精致与时尚感展现出来,显得更加大方得体而又不失个性,所以选择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丸子头是相当重要的,希望你也可以根据上面的介绍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