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的使用技巧详解 助你轻松拥有卷翘浓密

2018/3/24 15:4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爱美是无可厚非的,现在许多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浓密而卷翘的长长的眼睫毛,但是奈何天生的睫毛短而稀疏,所以想通过睫毛增长液的辅助作用来达到理想的睫毛增长效果。

来源:站酷

要说到近来大热的美容产品,那就非睫毛增长液莫属了吧!许多女孩都想要拥有浓密卷翘的长睫毛,但是苦于先天的睫毛太短,有些女孩子甚至都短得看不见了,是在身边令人焦愁。

睫毛增长液可以轻松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有些人对于这种产品抱着观望的态度,不太相信真的会有这样神奇,但其实啊,睫毛增长液对于睫毛的增长确实是显著的。有些女孩用了没有效果,那是因为没有掌握好这种美容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想要达到梦寐以求的效果,我们需要按照以下的方法这样做。

来源:图虫作者:-

一、工作原理

睫毛增长液的工作原理其实十分简单,我们的睫毛部位之所以不生长,就是因为睫毛根部的毛囊的胚芽组织停止生长了,如果要促进睫毛快速生长的话,就得使用能够刺激根部胚芽组织的东西来激活它。

而睫毛增长液恰好就满足了这种需求。它里面含有一种生物酶以及蒸馏液的物质元素,可以促进眼周肌肤根部的毛囊因子的生长发育,使其快速地形成组织。对于那些天生就睫毛稀少的人以及因为生病或者是生育而脱睫毛的人来说,十分有效。

来源:图虫作者:-

二、正确使用方法

1、准备工作

在涂抹之前,要给全脸做一个细致而彻底的清洗,确定脸部保持干净清爽之后才开始涂抹。

2、步骤

顺时针或者是逆时针转动睫毛刷,使增长液的液体渗透到睫毛刷上面,然后将笔刷轻轻地涂抹于睫毛的根部,注意不要沾到眼睛里面去了,根部涂抹完毕之后再开始睫毛上部的涂抹。使我们的睫毛更加卷翘。

来源:图虫作者:-

三、功效与注意事项

1、改善睫毛状况

大家都知道的,睫毛增长液对于睫毛生长是有巨大效果的,当我们连续使用这种产品达到20天左右的时候,就可以轻易地感觉到睫毛的变化,不仅变长了,而且以前已经老化了的毛囊还会二次再生出睫毛,看起来十分浓密。

对于一些睫毛天生就生长发育不良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救星。不仅如此,长期使用它的话,还可以很好地防止细菌感染,而且新长出来的睫毛脱落的几率很小,并不会随着睫毛的再次新陈代谢而逐渐缩短,反而会越变越长!

来源:图虫作者:-

2、涂抹手法有要求

许多人在涂抹这种产品的时候都会有不慎入眼的情况产生,这个时候不要慌张,因为质量达标的增生液其实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我们只需要立即将其清洗掉就OK了,不会对眼睛或者是眼睛周围的肌肤造成过多的伤害。但是话虽然是这样说,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应该多加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在涂抹的时候,应该先涂抹下眼睑部位再涂抹上眼睑部位,依照我们平时画眼线的路线细细涂抹,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如果涂得整齐的话,长出来的睫毛也会十分整齐,但是如果涂抹得十分杂乱的话,新长出来的睫毛也不会好看的,所以这里需要我们注意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