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液怎么用 3个要点教会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3/2 8: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女生们每天都在用,它对于皮肤保湿滋养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一部分的女生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不能完全的发挥出乳液的效用。今天就从三个要点来说乳液该怎么用。

来源:站酷

1、如何正确的使用乳液?

在使用乳液之前,女孩子们还有许多护肤步骤要进行。首先要用洗面奶把脸上的油和灰尘都洗干净,再轻轻的拍一些化妆水进行一个二次清洁。接着就是涂抹精华,等精华液慢慢的吸收完全。

然后就是要用乳液,这是是今天要说的重点。女孩子们要知道,乳液并不能涂全脸,而是你脸上哪里干就涂哪里。先取一点在手心,用指腹沾一点乳液,往脸上慢慢的涂。要注意涂的顺序,从脸的两边,到嘴巴的两边,再到鼻子和额头,一点点的把乳液按摩均匀。要从脸的中间往外一点点的推开,这样子乳液才能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2、乳液的正确涂法是什么?

乳液,你可以选择用化妆棉来涂,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来涂。但是在涂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双手洗干净。用手虽然比较方便,但是建议大家用化妆棉,化妆棉效果会更好。手会有点油和粘糊糊,化妆棉来涂乳液比较清爽的感觉,吸收的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站酷

3、乳液到底适合什么肤质?

要知道,皮肤大概分为油皮、干皮和混合型。乳液的作用主要是滋润皮肤,所以乳液一般来说是适合干性的皮肤的。但是现在很多品牌乳液有多种,有清爽不油腻的,也有滋润不干燥的,前一种适合油皮,后一种就是干皮。而混合型皮肤,要根据自己当下的皮肤状况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