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才对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美丽

2018/3/25 22:2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习惯了长发的自己,就会想要去尝试剪短发。当她们一时冲动剪了短发,却发现这个发型并不适合自己。那么,剪了短发之后不好看应该怎么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我们常常说冲动是魔鬼,冲动很容易就会做错事情。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一时冲动就会做下错误的决定,比如说剪短发。很多女孩子看到别人纷纷剪了短发,并且剪了头发之后的效果很是不错,整个人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自己就去尝试了,但是很快就后悔了。

一、促使头发生长

后悔也是没有什么用的头,我们只能够尽量的去补救它。当你觉得自己短发很难看,那么我们就需要寻找让头发长长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用淘米水洗头发,或者是每天都用木梳梳头发,这样头皮得到了按摩,头发就会长得比较快。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二、用外部力量遮住缺点

当你觉得自己短发的样子很难看,头发又不能够快速的长出来,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借助一些外部力量来遮住难看的发型。一顶棒球帽,或者是一顶假发都能够让你摆脱短发的窘境,并且它能够让你看起来很有潮流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三、嫁接头发

现在的接发技术是很娴熟的,使用的材料也是比较逼真的。如果你有条件的话,就可以去理发店做无无痕接发,这样就能够快速的恢复之前长发的样子了。不过,接发之后又很多注意事项,妹子们需要好好地保护头发。

所以说,妹子们不能够因为看到别人剪了短发,自己也去尝试。妹子们需要做好功课,确定自己的脸型等等是否适合短发,再去实施。如果你觉得自己短发不好看,或者说很犹豫的话,不妨放弃这个想法,因为并非所有女孩子都能驾驭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