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掌握正确的修眉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2018/3/27 11:03: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可爱动人的,而且这种脸型能减龄。适合圆脸的眉型,能对脸型的不足进行修饰。合适的眉形还需要正确的修眉方法,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

好看的眉形对于女生来说非常重要,眉形对女生的风格可是很关键的。可以传达女生的各种风情,圆脸女生适合的眉形也有很多,选好自己适合的眉形也要用对修整的方法,才能做美美的仙女哦,下面小编来介绍圆脸女生适合的眉形的修整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准备工具

圆脸的女生想要修好看的眉形,可是需要准好工具哦!需要准备一把可以折叠的修眉刀,可以再备用优质的不锈钢刀片。还有一瓶乳液或者润肤用的护肤品。

二、选择眉形

圆脸的女生由于脸型的线条较为圆润,那么建议是选择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力量的眉形。像是上扬型的眉毛形状,或是拱形眉形。选择这些眉形都能让圆脸女生增加气质呢。眉形可是女生的漂亮脸蛋重要的一部分哦。

三、进行修眉

圆脸的女生选好眉形,便可以开始修眉了。要选择光线好的地方再进行修眉。修眉前,在眉毛的皮肤上涂一层乳液或者润肤的护肤品。用眉梳梳一下自己的眉毛,再进行修整眉毛成为自己想要的形状。

来源:站酷

注意事项:女生刚开始给自己修眉时,要慢慢地一点一点修眉,不然一不小心就容易没有眉毛了哦。圆脸的女生修眉后再用眉刷刷一下会更自然。

漂亮的脸蛋也要漂亮的眉形。这样才显得整张脸更加完美。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眉形。圆脸的女生选择适合的眉形更能显自己的气质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