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几个分析帮你修饰脸型

2018/3/28 9: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标准的脸型,精致的五官,但似乎生活总是事与愿违。比如额头过宽。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下面小编教你。

来源:图虫作者:-

在很多人的审美标准里面,额头光滑圆润,且饱满有型是非常完美的,既不会太宽,也不会太窄。可无奈的是,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明明长着标准的五官,但额头过宽的现象却让自身的颜值大打折扣,令不少妹子很是烦恼不已。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选择发型呢?如果你还在那里纠结的,倒不如看看小编的建议,或许可以给你一些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

1、斜刘海造型

额头宽,下巴尖的脸型往往显示出来的效果会比较不协调。因此,对于这类的现象,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斜刘海的造型来改善。它既可以修饰美眉太过宽的额头,还能减少脸部过于尖锐的菱角,给你打造出柔和的淑女范。当然了,如果你的发际线本身就比较高的话,你还可以选择中分的刘海,这样一来就可以掩盖住你的缺陷了。

来源:图虫作者:-

2、齐刘海造型

担心额头太过明显的,大家还可以通过齐刘海的造型来修饰,一来既可以遮住你额头的瑕疵,二来也可以缩短脸部的宽度,为你营造出一个精致的小脸。 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齐刘海会显得整个人比较年轻,因而对于一些成熟的人就要慎重选择了。

3、空气刘海

如果嫌弃齐刘海太过厚重的,美眉也不用气馁,你还有空气刘海可以选择。空气刘海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清新的造型,一般很适合一些额头不雅或者是脸型太过圆的女性。可以帮你轻松打造出甜美的公主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