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学会这样做更显气质

2018/2/15 8:2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这个世界上很难有十全十美的人,很多时候漂亮都是靠自己搭配的,那些想要好看的人不妨给自己搭配一个适合的发型,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额头宽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听到很多人的抱怨,认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因为自己的脸型存在着某些缺点,而自己喜欢的发型又很难满足自己,有的时候并不适合自己。

特别是对于那些额头宽的人来说,真的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很多人都觉得那些发型和自己的脸型搭配起来完全不好看。因为额头比较宽,所以对于那些好看的扎发,自己扎起来都不怎么好看,但是大家不用担心。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额头宽的人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个问题,另外,在下面小编也整理出了几款比较好看的,适合那些额头宽的人的发型。

注意不要做会露额头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58544137804185678

像图片中这款发型,就会把我们的整个额头露出来,这样本来就额头宽的人就把额头完全暴露出来,这样看起来额头更加的宽了,所以小编并不推荐大家做这样的发型。

正是因为额头宽,所以大家要选择那种把额头稍微遮起来的发型,尽量避免把额头露出来,因为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像那些鹅蛋脸的人,她们几乎是所有的发型都可以驾驭得了的,但是对于额头宽的人来说,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掩饰住自己的不足。

下面就来看看额头宽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中分长发发型。

中分的头发可以把两边的额头的角掩盖住,这样看起来额头就会没有那么的宽,而且长发可以拉长自己的整个脸型,这样突出的就是头发而不是自己的额头。

其实中分的短发也非常适合额头宽的人,但是小编觉得中分的长发是更加好看的,因为长发看起来整个人的气质都好很多,如果不知道自己是适合短发还是长发的话,可以自己试一试留长发看看效果如何。

来源:图虫作者:-

2、侧分卷发。

像中分的头发一样,额头宽的人一定要记得把自己的额头用头发遮住,侧分的头发只露出了四分之三的额头,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在视觉上把额头缩小,所以那些额头宽的人如果要做合适自己的发型的话,那就不妨试一试侧分的头发,二八分或者三七分都是非常好看的。

当然了,如果大家想要更加的好看,那就不妨再做一个卷发,因为如果是长直发的话,看起来没有什么特点,而卷发就不一样了,卷发的话可以更好的突出自己的脸型还有五官,这款侧分的卷发不仅可以掩饰自己的额头宽度,还能更加的显脸小。

来源:图虫作者:-

3、空气刘海发型。

和上面做发型的原理一样,刘海可以遮住自己的额头,这样就可以把自己额头宽的不足弥补掉,但是如果大家做那些厚重的刘海看起来只会更加的难看。

所以小编推荐这款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看起来非常的显年轻,而且空气刘海给人的感觉就是文文静静的,非常的斯文,比较适合那些可爱的女孩子。

但是空气刘海也适合那些年纪比较大的女人,因为这一款发型是比较减龄的,所以对于那些年纪大的女人来说也没有违和感,如果做空气刘海这款发型的话,额头前面的头发一定要留的薄一点,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厚重,也更加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